元宵福灯亮 献血情意浓——血液中心与您共度佳节

时间:2018-03-0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玉界琼田三万顷,著我扁舟一叶。谁与我共度元宵?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只有过完这个节日,才能为这个春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血液中心与您共度佳节。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太钢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缓解用血紧张状况,展现太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自2006年以来,太钢(集团)公司积极支持无偿献血,13年来,累计献血近4000人次,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献血淡季”的缺血压力,为临床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在活动开展前,公司就广发通知开展宣传,工人师傅们热情响应、积极参与,献血活动的现场热烈却不显拥挤,众多献血英雄们依次奉献着爱心。今天共有366名献血英雄奉献了爱心,献血量146400毫升。
 
 
迎泽区柳巷街道办事处
 
        迎泽区柳巷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走进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并且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其中有几位带着孩子的工作人员言传身教,不但参加献血,还与孩子一起走上街头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献血招募宣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共同参与这项爱心公益事业。
 
 
        鲜血凝成爱心,点滴延续生命。感谢您无偿献血者,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依旧无私的奉献爱心
         是你们,让世间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