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福灯亮,献血情意浓

时间:2018-03-07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晨

        3月1日至2日,郴州市中心站在市城区街头献血点举行欢庆元宵佳节无偿献血活动。两天里共有194名爱心市民无偿献血77400毫升,街头日均献血人次再创新高。
        元宵节当天,市城区各献血房车挂上了喜庆的红灯笼,喜迎全市人民捐血献爱心。活动期间,前来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填表、体检、献血等各个流程都井然有序。献血屋里的工作人员忙个不停,尽心尽责为每一位献血者服务。
        已经献血多次的曹女士再次来到北湖市场献血点献血,她说:“献血对身体一点影响也没有,还能帮助别人,只要身体允许,我将一直献下去”。
        火车站献血点,不少要外出工作的市民也选择无偿献血,在远行前为家乡人贡献一己之力。“早就想参加无偿献血回报社会,只是平时工作忙未曾顾及,今天正要回广州了,就特地来献血400毫升”。一名年轻帅小伙说。
        一对爱心母女今天也专程前往兴隆步行街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她们说:“今天是元宵节,以无偿献血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元宵节,我们觉得非常有纪念意义”。
        活动期间,市民献血热情高涨,有公务员、大学生、工人、个体老板、企业经理等,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不约而同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展现出“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的精神风貌。(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