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地税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3-05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驻马店市中心血站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地税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32日上午,驻马店市地税局机关及直属稽查局、一体化局、示范区局、契税分局共50名干部职工响应号召,自愿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在献血活动现场,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勇,副局长杨飞,副局长吴运喜等走上采血车,亲切慰问献血职工,为献血职工加油鼓劲。整个献血过程气氛热烈,情意浓浓,井然有序。干部职工用自己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让公益事业成为税收工作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集中献血活动,体现了该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献身公益事业的仁慈爱心,同时也展示了地税队伍良好的精神文明素质。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它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和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同时无偿献血可预防、缓解高粘血症,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还可促进、改善心理健康等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