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是我第二故乡

时间:2018-03-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走过好多城市,还是古城咸阳好。两年前,张向利和爱人冯丽把家安在了千年文化古都咸阳。情系第二故乡,幸福热血分享。戊戌年春节第一天,张向利夫妇就带着女儿赶到咸阳市大唐献血屋献血奉献爱心。
       张向利的老家在黑龙江哈尔滨,冯丽的故乡在河北石家庄。在广州多年的打拼中相识相爱,女儿张鑫粤就在广州出生。无偿献血是夫妻俩奉献社会的特定方式。
       咸阳崇德包容,是座有爱心的城市,在选择人生归宿时,张向利夫妇不约而同选择了古城咸阳。把家落在咸阳彩虹小区,女儿张鑫粤已经在咸阳上小学三年级了,一家人温馨幸福,生活像彩虹一样绚烂多彩。
        把热血献给第二故乡,春节期间,张向利夫妇就做好了献血奉献爱心的准备,还带上了好学上进的女儿,觉得对女儿也是一种爱心教育。
        张向利说:“咸阳是我的第二故乡,这儿不仅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更重要的是崇德包容的精神吸引了我,我们愿意在这座爱心城里奋斗和奉献,享受幸福分享幸福。”他的感言赢来了大家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