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涛:用献血支持爱人做义工

时间:2018-03-14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在辽宁海城,有一所谦德传统文化学院,是以培养承传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公益机构。学院有一位义工老师刘惠,她是咱秦都区钓台镇东张村人。
        东张村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发展快速。喜欢传统文化的刘惠决定吧女儿宴泽凡送往谦德传统文化学院就读,学习深厚的优秀传统文化,不仅得到丈夫宴涛的支持,刘惠以博学的知识还当上了学院的义工。
       一年多来的国学传统文化熏陶,让女儿判若两人。今年春节回咸阳探亲,温文尔雅的女儿令亲友惊叹不已。春节后马上又要去辽宁海城了,一家人决定一起到献血屋献血留个纪念。
       在建筑工地工作的宴涛身体好有爱心,这次还是坚持献血400毫升,爱人刘惠因转氨酶偏高没有献成功。献血是一种博爱文化,刘惠说,女儿在谦德学院学到了不少传统的东西,相信女儿会过一个很有意义的人生。
        做一名义工,不仅培养了女儿,也是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宴涛用献血行动支持爱人的义工公益。他说,家里一切都好,希望妻子在海城奉献爱心,也希望女儿在谦德学院努力学习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