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国际护士节 血站这样过

时间:2017-05-15来源:日照市血站作者:王纪成

        五月的鲜花已为你开放,五月的乐章已为你奏响。今年5月12日,是106个国际护士节。在以护理人员为主的日照
        市中心血站,广大护理工作者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5月11日下午4:00,血站的护理工作者们放下手中的工作,穿着美丽的护士服,戴着护士帽,一起来到办公楼前,共同欢度自己的节日。血站副站长王玉国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向护理工作者宣读了“致广大护理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感谢他们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他们致以崇
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主管护师、宣传科袁蕾科长带领广大的护理工作者在5.12国际护士节签名墙前宣读誓词:我们志愿从事护理工作,履行护士神圣职责。作为血站的护理人员,在履行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自愿加入无偿献血志愿队伍,为全市的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宣誓完毕,大家纷纷拿起签字笔,在自愿加入无偿献血志愿队伍的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主任护师、血站负责人焦安秀还率先走上献血车,捋袖献血300ml,以此种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