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身体力行作表率 争当时代新青年

时间:2018-03-2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梁丹

      为发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的正能量,鼓励新时代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3月21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外国语学院社团总会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新人”学雷锋主题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团委及在校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争当无偿献血志愿者,团委书记曾扬阳老师在外专程赶回,撸起袖子带头献血。曾扬阳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同学们发扬和继承雷锋精神,也希望通过举办校园无偿献血活动,能给更多躺在病床上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

      活动从当天中午12点持续到晚上的7点,在曾扬阳老师的带领和志愿者的协助下,当天共有338名师生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5800毫升。此次活动发扬了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得以​扬,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榜样力量,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


1.外国语学院同学排队献血

2.曾扬阳老师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