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季读书交流会

时间:2018-03-25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党办文明办

        上海市医务工会近日下发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市医务职工读书活动的通知》,上海市血液中心党政工团积极响应,党办利用传统的每季度举办一次的读书交流会于3月22日中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春天书香正浓”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宣传干事方圆主持。
        本次读书交流会分为春日读书介绍、分享与春有关的诗词和二十四节气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方圆通过散文“春天正是读书时”分享了读书给人们带来的乐趣。
李睿书、张傲雪、夏婧婧、丁蔚、冯臻、张莉莉分享了有关春天的诗词,并简单介绍了诗词的含义和个人体会。
        在知识问答环节,大家通过诗句中的意境和含义,分析诗词所描绘的节气,展现个人丰富的文学内涵。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宣传干事和通讯员共15人参加交流互动。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