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伙汪鹏飞 圆梦大爱在咸阳

时间:2018-03-2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来咸阳工作不到一年时间,安徽六安爱心小伙汪鹏飞,就5次捐献机采血小板10个治疗量。3月12日,22岁的汪鹏飞在咸阳市人民路宝安商厦机采献血屋献血,他说:“咸阳是座爱心城市,我要在这儿创业的同时,实现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的梦想。”


 
       汪鹏飞出生在六安市霍邱县一个农家,以优异成绩考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技术学院,18岁生日时,他相约十多个同龄人一起献血。特别有意义的成人礼让他学会了奉献爱心和承担社会责任。在安徽六安,汪鹏飞献血28次,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15年,他还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志愿者行列,做好了随时捐献骨髓的准备。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六安工作了一年,汪鹏飞想走出去闯一闯。在众多的城市当中,汪鹏飞选择了历史文化悠久的爱心城市咸阳,他说:“咸阳因崇德包容的精神备受瞩目,又处在一带一路最前沿,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汪鹏飞很快在咸阳秦都区移动公司找到了运行维护的工作。工作之余,他徜徉在这座爱心古城,又开始了爱心奉献,在宝安商厦机采献血屋,很快和血站工作人员成为朋友,不但坚持参加献血,而且宣传动员同事来献血奉献爱心。



 
        创业咸阳,圆梦咸阳。王鹏飞的的爱心和梦想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只要坚持梦想就会实现的。王鹏飞说,咸阳是个好地方,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融入这个城市,安家乐业。相比安徽六安,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还有差距,王鹏飞说,坚持献血之外,他还想成为咸阳的无偿献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