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爱心使者分队秀水镇宣传无偿献血

时间:2018-04-06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谢巧芸

        为了让无偿献血理念深入乡镇,并且增加团队凝聚力,4月1日,绵阳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爱心使者分队一行十余人带着慰问品、宣传折页及满满的爱意来到了安州区,看望分队志愿者薛永全的母亲,宣传无偿献血。
        薛永全的母亲因年事已高,家住农村,生活已完全无法自理。作为家里的独子,薛永全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抽出大量的时间来照顾老母亲,并且还利用空闲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十数年始终如一日。
        志愿者们深深地被薛永全的十余年孝心坚持所感动,被他的十余年爱心坚持所触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努力做到坚持就好、有心就好,并藉此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分队志愿者们还自筹慰问金送给了薛永全,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随后,志愿者们在秀水镇进行了无偿献血知识普及宣传,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无偿献血知识,行人们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