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忘初心 公益路上一直在行走--衢州市汽车维修协会无偿献血活动记实

时间:2017-05-22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胡锋华 蒋巧香

        2014年市汽车维修协会“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正式启动,2017年,更多的汽车维修企业走进活动现场,奉献自己的一份公益爱心。

一个号召,一场说干就干的公益

        衢州市汽车维修协会勇担社会责任,以顾客满意为宗旨,视汽修质量如生命。他们为我市汽修行业的发展与创新贡献力量的同时,他们想得更多的是如何回馈社会,能为社会再做点什么。最终,浙江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衢州市汽车维修分会会长朱文富与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胡伟民总经理决定--“以行动成就爱心 让慈善走进千家万户”来回馈社会。
 就是这样一个号召,开始了他们的慈善公益活动,从点滴做起,通过捐款捐物、帮扶对接、无偿献血等形式提升汽车行业协会团队的凝聚力,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
        2017年5月21日上午,一场大型的“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有限公司如火如荼地举行。汽修协会的成员单位纷纷响应,33家私营汽车维修企业近200人报名参加。

奉献爱心 乐此不疲

        无偿献血活动场面可谓壮观,秩序井然。来自汽修协会的成员分批分单位组织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有献血前咨询,有第一次献血的忐忑,有多次献血经历分享......奉献爱心,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只是想做点对社会有用的事情。

活动结束 爱心不歇 公益路上继续前行

        一个上午爱心献血活动,134名员工成功献血40300毫升。胡经理感慨地说,我们的员工都很有爱心,这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私营主的大力支持,我们是个有爱的集体,相信我们明年的活动会更加红火,我们的公益之路会一直走下去,让社会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