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爱心接力,情暖豫章

时间:2018-04-12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江伟,是我们南昌市中心血站的一位固定无偿献血者,同时还是无偿献血招募服务工作志愿者,2017年就已经是全国二星级志愿者。第一次献血之后,他就加入了无偿献血志愿者,当时还在读大二的他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来帮忙做服务,风雨无阻。有时忙到误了回学校的最后一趟班车,然后骑行十多公里回学校,他也坚持留下来陪我们到最后,从来也不会喊累,让人很感动!
        大三下学期,学校通知要去小兰新校区上课,这就离秋水广场献血点更远了一些,公交车来回都要将近四个小时。路途这么遥远的情况下,江伟同学也依然坚持来做服务。有时候工作人员都会心疼他路途奔波太劳累了,不善言表的他说:“we are  family!”这句话,十分简单,却又让人暖到了心底!
        毕业后本来只是先在驾校帮忙做兼职的他,认真仔细又负责的好习惯被领导发现后,驾校正式聘任他为驾校的教练。每一位学员他都教的非常认真,看着他的皮肤一次比一次黑,就知道他是有多敬业了!上班之后,科目二、科目三的项目都由他负责,所以业余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但他也不忘记宣传无偿献血。这不,昨天就带了一位学员邓晓颖来奉献爱心,晓颖也非常勇敢,奉献了400毫升热血!到了献血车上的他,就像回家了一样,穿上志愿者马甲,为献血者倒水、发纪念品……
           大概只有把我们血站工作人员当作家人,才会一如既往,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们,时刻想着我们!南昌市中心血站赣江秋水志愿者服务队里有很多都是和江伟一样,默默奉献不计回报的同志们,你们的热心像春日一样温暖着我们,感谢你们!
 
                                                                                                                    南昌市中心血站: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