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都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8-04-13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古城春光好,秦都热血浓。4月10日,秦都区干部职工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开展,来自辖区各单位的党员干部踊跃献血,为保障临床输血患者生命安康奉献了爱心。


 
       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向辖区各单位发出党员干部踊跃参加春季无偿献血通知。区红十字会具体和市中心血站联系,协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经过多年来的无偿献血知识政策的宣传普及,尤其是党员干部对无偿献血的社会担当有了足够认识,献血奉献爱心的热情很高。国税局、招商局以及农林畜牧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赶到秦都区政府广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博爱人间,热血真情。秦都区干部职工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体现了公职人员的社会担当和民生情怀。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天候协同市中心血站服务。国税局干部赵剑、王伟坚持每次献血400毫升;招商局干部曹武辉说无偿献血的爱心形象也是招商工作的重要基础;农林畜牧局干部张宝宁已献血4000多毫升。秦宝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雷冬、天源妇科门诊部的杨剑峰等医务工作者也参加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热血大爱展宏图。秦都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拉开了秦都区干部职工为建设健康中国奋斗新时代的序幕。据悉,当日101名党员干部职工献血32400多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