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血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4-20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4月19日上午,庆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市卫计委党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约谈会议”精神。站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共计4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荣辉重点传达了省长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政府系统转变工作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整治作风顽疾攻坚战中打头阵做表率,推动作风政风实现一个大的转变”;学习了甘肃省政府制定转变工作作风“十不准”规定;传达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暨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坚决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传达了省上关于进一步推动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
        对今后工作刘站长强调:一要充分发挥站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二要充分抓好对全站职工的政治、思想和业务学习。三要充分发挥各科室工作职能,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调动全站职工积极主动性,保证采供血工作安全发展,对工作出现严重问题的,严肃问责追究。
        副站长焦继龙主持会议,并围绕会议精神和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要守纪律;二是要保安全;三是要廉洁自律。对今后一段时期廉政建设、安全生产、采供血业务等工作焦站长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