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大连,爱在连大 --大连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22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4月16日-4月20日,大连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5天时间,全校20个学院共计1094名同学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6510毫升,充分展示了连大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为确保本次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部)负责人提前对献血同学召开了献血协调会,通知相关事宜,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熟悉献血流程及工作要求。校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与各学院(部)工作人员在献血活动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承担起维持现场秩序、照顾身体不适的同学、信息记录核实等工作,为同学们和医护人员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也获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献血活动中,许多同学是第一次献血,难免紧张,但是面对冰冷的针管,他们的脸上没有一丝惧意,取而代之的是热情洋溢的灿烂微笑。而已经参加过多次献血活动的同学,他们依旧保持着对献血的热情,时刻不忘爱心的传递。除了献血成功的同学外,还有一部分同学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无法献血而感到失望和遗憾,但他们对献血工作的支持同样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愿他们永远保持心中热忱,时刻不忘传递爱与希望,永远用善意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中来!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当生命面临危险与无助时,滚动的热血为生命注入了新的希望!此次献血工作的成功开展,充分体现出连大学子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最后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用血液传递爱心,用爱心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