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一袋血”的温暖

时间:2018-04-27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生命离不开血液,输血是抢救危重病人的一种特殊医疗措施,而临床用血只能靠健康人体捐献。每一袋血对于献血者,都是一片爱心,是无畏的勇气,助人的精神;每一袋血对于输血者,都是生命的延续,是生命的暖流。
 
        您的“一袋血”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苏雨:献血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苏雨,翰林教育的一名90后老师,自18周岁第一次献血以来,定期献血已融入生活的一部分。也正是无偿献血的原因,他的生活习惯也逐渐发生改变:健康饮食、规律作息、定期锻炼,好的生活习惯带给他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今天是苏雨第60次捐献血液。
 
 
 
        献血人韦众:在课堂上普及献血知识
     韦众,安徽农业大学水产专业的一名老教师。15年来,他不仅自己固定无偿献血,还带动身边的人加入献血队伍。作为老师,他在课堂上给学生普及成分献血知识,身体力行帮助更多的人。
        今天是他第98次捐献血液。
 
 
 
 
 
        献血人王军麾:献血达人“不简单”
        王军麾,做一件好事很简单,但把一件事始终坚持做下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从捐献全血到捐献血小板、从一名普通市民到宣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王军麾用15年的坚持不懈,完美的诠释了爱与奉献。
        今天是王军麾第180次捐献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