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迎冬夏 一腔热血送爱心 ---辽宁师范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29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4月23日-4月24日,辽宁师范大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纷纷献出自己的"一腔热血",一颗颗温暖的爱心在现场弥漫,给春日的校园更添一份温情,短短2天时间,共计有1295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65140毫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填写表格、体检、化验、挽臂捐献热血,每一步都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有的同学因为第一次献血,面露紧张情绪,但是仍然克服自身的阻碍,勇敢的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同学们因为成功献血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让身边的人感受到的是爱心奉献带来的快乐,我们为学生们的无私大爱点赞。

 

 
       大二学生,杨哲宇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听学姐们说献血对自身健康有好处,所以我就来献血了。”大二学生,王洪亮说:“去年我就参加了,献血是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别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今年又来参加。”
 



 
       爱人者人恒爱之,信人者人恒信之。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将自我奉献精神融入血液,用爱心与热血来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