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海南省血液中心隆重召开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5-2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5月16日,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海南省血液中心第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中心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及列席代表共8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代表们听取了中心符策瑛主任作的《海南省血液中心2017年工作报告》、中心郑学兴副主任作的《海南省血液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中心许开宁副主任作的《海南省血液中心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分为四个代表团进行审议和讨论。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站外获奖员工及2017年度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
        在对《中心工作报告》和《中心财务工作报告》的审议和讨论中,代表们热情洋溢地争相发言,谈论过去的一年,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一系列在新常态下,对中心未来发展和采供血工作,以及涉及中心职工切身利益相关问题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中心广大职工享有更好的知情权,极大地发挥了职工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进一步促进中心及我省采供血各项工作的更好发展,让广大职工明确今后发展目标,汇聚正能量,凝聚向心力,推动我省无偿献血事业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