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6·14”在行动

时间:2017-06-15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图为: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申长虹为无偿献血促进奖代表颁奖)

 
        2017年6月12日,天津市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天津市无偿献血宣传主题活动暨全国献血先进表彰在天津政协俱乐部礼堂隆重举行。健康天津微信、微博同步视频直播。


 
2017年6月12日,天津市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天津市无偿献血宣传主题活动暨全国献血先进表彰在天津政协俱乐部礼堂隆重举行,天津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天津新闻广播主持人孙阳在台上采访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栗岩奇。
 


 
6月14日,天津市血液中心所有献血车(屋)举行系列活动,以回馈无偿献血者,以“爱”的名义,向所有健康适龄青年发出邀请,希望大家一起来加入光荣的无偿献血行列中,“做自己的超级英雄”。


(图为,在天津市宁河区医院设立无偿献血宣传处)

 
        6·14世界献血者日期间,全市各大医院随处可见无偿献血宣传点、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来对无偿献血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


 
        6月8日,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与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直播《公仆走进直播间》——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来自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医管处领导、天津市血液中心领导、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医学专家和多次无偿献血者代表通过电波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就世界献血者日由来、天津市的无偿献血政策、献血用血相关问题等与听众朋友们进行了节目互动交流。连续31年坚持无偿献血250多次的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栗岩奇还与听众分享了自己的献血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