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大丰这家公司居然年年组织无偿献血!

时间:2017-06-1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肖拥军

        2017年6月10日上午8时许,无偿献血车驶进了江苏大丰沿海开发集团楼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前来献血的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八楼会议室填好献血登记表后便纷纷挽起袖子,在献血车里等待献血。
        据了解,江苏大丰沿海开发集团此次前来献血的员工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已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外,公司领导也积极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全公司领导及员工54人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共为大丰采血点血库“补充”了近1.6万毫升血液。江苏大丰沿海开发集团董事、总经理蔡永兴表示,无偿献血是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的一项公益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弘扬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且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