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14|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宣传健步行

时间:2018-06-17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为了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6月13日早上7:30,血液中心如期举办了“无偿献血健步行”活动,这已成为血液中心世界献血者日的金牌活动。
       血液中心职工、志愿者们身着6·14主题T恤或红马甲,手持“欢迎献血”手举牌,由血液中心出发,步行至迎泽西大街西客站后返回中心,在健步行的同时宣传无偿献血。
       在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组织健步行活动,既可以锻炼职工身体意志,又可以增强中心职工的凝聚力,还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血液中心的工作士气和精神状态,让他们感受到无偿献血的重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社会的无偿献血普及率、知晓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