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君:让儿子理解奉献的意义

时间:2018-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一言一行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影响深远,直接决定着孩子的人生观和成功未来。秦都区渭滨镇志愿无偿献血者冯君每次献血都要带着8岁的儿子窦泽睿,从小培养孩子爱心奉献的高尚品质。
        短短几年来,冯君就6次献血2000多毫升,其中就有4次是带儿子窦泽睿一块来献血的。
        从秦都区两寺渡嫁到渭滨镇过塘村,冯君以无偿献血者的爱心奉献赢得了亲朋好友的称赞。也正因为坚持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健康、乐观、热心助人,和丈夫窦秦康一起经营的渭滨渔场宾客盈门,生意兴隆。
        冯君的爱心不仅吸引了更多乡亲前来渔场垂钓用餐,而且成为无偿献血宣传者,鼓舞更多乡亲进城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她说最大的收获是奉献了爱心,教育了儿子。因为多次带儿子进城献血,8岁的儿子窦泽睿已对无偿献血流程特别熟悉,还知道了献血救人的意义。
         前不久,冯君再次带儿子窦泽睿前来人民路大唐献血屋献血奉献爱心。遗憾地是,冯君因为转氨酶偏高没有献成血。儿子又多了一些无偿献血知识。冯君说,休息好了,下次还要继续带儿子来体验献血奉献的爱心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