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提升服务 努力进取不忘初心 果洛州中心血站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 主题党日+采供血业务知识培训活

时间:2018-07-08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钱角巴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采供血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确保临床用血安全。7月4日,我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采供血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集中理论培训和现场实践技能培训形式进行,培训涉及采供血法律法规、设备维护校准、质量体系文件解读等方面的内容。在进一步规范采供血工作流程、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了采供血法律法规的培训,提升了从业人员法律责任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推进了采供血优质服务常态化,对采供血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不仅较好的提升了窗口人员的形象素质,更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使大家切实认识到要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为行为规范渗透到日常工作中,不断规范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文明修养、增强综合素质,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更加优质规范的服务。
       通过培训,旨在激发全站人员敬业精神、责任意识,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从而更好地为无偿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主题党日+采供血业务知识培训活动”的开展,充分把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起来,把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转变成血站全体职工主动为群众服务的自觉行动,带动血站干部职工以精湛的技术、良好的作风、积极的态度,更好地为广大无偿献血者及临床用血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站党员感觉到思想得到了再净化、再升华,只有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志向,争做合格党员,才会有大视野、宽胸襟、高境界。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把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干劲,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我州采供血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