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站举办2018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面试

时间:2018-07-1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提升血站人才素质,适应新时期发展,7月17日下午,徐州市中心血站举办2018年公开招聘医务人员面试。本次面试工作由市卫生计生委统一组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纪检委第十纪检组监督指导,整个面试过程规范、透明。
        本场面试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的面试标准和程序进行,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监控摄像全程开启,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面试环境。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分为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个方面对考生进行考核,最终成绩取笔试成绩(40%)和面试成绩(60%)的总分,按照录用人数比例择优录取。
        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开展,中心血站制定了《2018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对3位笔试合格的考生,进行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各个方面的面试考察,使招聘工作始终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对每一个工作环节,都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做到事前有准备,事中有落实,事后有总结;相关人员签订《保密责任和承诺书》,认真落实保密措施,切实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对参加面试的人员一定通知到本人,并讲明要求,对面试成绩当场亮分的规定。
        本次面试达到了预期目标,为血站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徐州采供血事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贺思琦/郑泽轩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