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红色七月庆党生

时间:2018-07-23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唐小燕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七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7月13日,衢州市政府大楼内12家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们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热血为党庆生。
        7月13日,献血车来到了衢州市政府大楼下。车刚停稳,各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们便陆续前来, 大家热情高涨,现场秩序井然,爱心满满。 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井井有条的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当天成功献血129人次,献血量达33650ml。“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府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很好地起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是文明的象征,更是践行“衢州有礼”具体表现。每年的七八月份天气炎热,在这期间血液供应都会比较紧张,在此也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社会团体,对标看齐作表率,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无偿献血事业,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