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在委直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8-08-04来源:河北省血液中心作者:李赛男

         7月26日,委直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省血液中心举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同志出席决赛活动并讲话。来自委直系统200多名党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竞赛采用抢答赛形式进行,共由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通过理论比赛选拔出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现场的比赛。我中心李洋、孙晓红、张珈宁、王丽莎4位同志,以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现场发挥,与其他5个参赛队激烈拼搏,勇夺团体赛决赛成绩第二名,为中心争得了荣誉。本次比赛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对十九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在7月19日举行的委直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理论比赛中,李洋、孙晓红、张珈宁、王丽莎四位同志获笔试前十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