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冒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8-1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立秋虽过,酷暑依旧。8月9日,为应对高温天气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影响,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率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院医务工作者冒暑踊跃献血,为保障临床患者输血救治早日康复奉献了爱心。
        延安大学咸阳医院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连续多年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连日来,古城咸阳持续高温,当听到街头献血人数减少的消息后,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及时和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并在全院通过会议、微信等各种方式发出无偿献血倡议。活动当日,医院门诊楼前热浪滚滚,已经做好准备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赶来献血。输血科科长李江、外科综合办主任侯安钢等中层干部踊跃带头献血,并现场协调开展献血工作。在医院实习的王金燕、王静等在校大学生也充满激情加入到献血队伍。酷暑无情,古城有爱,市民李朋深受医务工作者的爱心感染,也志愿献血400毫升。
        医者仁心,热血大爱。在如此高温不退的情况下,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勇担责任,乐于奉献,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献血奉献爱心,值得赞赏。据悉,高温仍将持续,希望爱心单位和市民踊跃奉献爱心,为挽救临床患者生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