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鱼水情 热血献人民 94863部队无偿献血展风采

时间:2018-08-13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军民鱼水情,血浓情更浓。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4863部队的官兵们选择了用献血的方式来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为节日送上一份特殊的贺礼,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官兵们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无偿献血相关事项、血液生理知识、RH阴性血的特殊性等血液知识内容。
        一声令下,部队官兵迅速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参加献血活动。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流淌着部队官兵对于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凝聚着军民鱼水情,展现了军人的本色和风采,彰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飒爽英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情怀。
           据悉,部队中80%的军人参与无偿献血,单次献血400ml率高达90%。他们以惊人的数字、有力的臂膀给炎热的夏季带来了无限的清凉,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与人民的鱼水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