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微信公众号订户突破一万二千名

时间:2018-09-08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近日,咸阳血站微信公众号订户突破一万二千名,有力地推动了无偿献血工作开展。
        为利用新媒体创新推动无偿献血宣传模式,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快速发展,咸阳市中心血站开通了无偿献血宣传微信平台。爱心市民通过扫描血站微信二维码,即可成为免费微信公号订户。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各种文章,包括献血即时新闻、血液知识、法规政策以及每日献血指引等内容,极大的宣传了无偿献血公益,方便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通过这一新媒体平台,血站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市民的沟通与互动,增加公众对献血事业的关注度、参与度,扩大无偿献血招募,探索互联网时代血液有效供给的新模式、新渠道,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欢迎和参与,订阅用户越来越多。
       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得者华建军说:“用血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无偿献血真的很好,看到很多感人的献血故事,可以感染激励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每日献血指引也方便了广大无偿献血者及时献血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