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女性,伟大的母亲!

时间:2018-09-30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王惠荣

普通的女性,伟大的母亲!
 

       2018年9月11日,兴庆区爱心献血屋迎来了宁夏第3位百次女性献血者,她就是曾菊华,一位普通的女性。
    她从2000年开始加入捐献血小板的队伍,今天捐献血小板整100次,献血总量达38600ml。和她聊天我们得知,她献血的初衷,是因为她的女儿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这是一位普通的母亲尽力守护女儿的生命健康唯一能做的。

       这么多年来,她看到和她女儿一样大小的孩子得血液病,在她的内心掀起了从未有过的波澜,她要帮助她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整整坚持了18年的献血之路,并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她总是面带微笑,脸上从不显露出悲伤的神情,我们工作人员都亲切的称呼她为曾大姐,就是这样一位朴实无华曾大姐,将她身上满满的正能量感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这期间,她申请加入了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的生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