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与南京卫生高职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18-09-30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黄庆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支部的活力, 2018年9月25日上午,江苏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与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康复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并签署了《共建活动协议书》。

        南京卫生高职校党委书记沈广东首先介绍了本校的党建工作情况及特色办学项目,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小凡重点介绍了我中心党政工团工作开展情况,江苏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蔡莉与南京卫生高职校康复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特色。随后,我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蔡莉与南京卫生高职校康复党支部书记刘昕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活动协议书》,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不断巩固和发展各自的支部特色,拓宽活动的内容和范围,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会后,在沈书记陪同下,叶书记一行参观了康复实训中心并体验了康复系杏林社特色项目,同时,叶书记代表中心党委热情地邀请沈书记一行来我中心进一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