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连接你我 爱心从我做起

时间:2018-09-30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8月29日,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市房管局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共82人,揽袖捐献热血23400ml,以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顺利通过检测的志愿者,高兴的捋起袖子,力所能及的献出一份爱心。血站工作人员还向献血志愿者宣传了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的事项。当大家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他们的脸上挂着笑容,这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图为志愿者爱心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健康的人定期献血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减缓细胞衰老,同时也能帮助那些需要的人,挽救处于危难的病人。让我们以关注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加入到志愿无偿献血的行列,伸出我们的手,奉献我们的爱!

图为献血车停在市房管局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