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122人献血24800毫升

时间:2018-10-0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日前,南开区献血办在市血液中心开展以“众志成城二十载,热血汇聚中华情——纪念《献血法》实施20周年”为主题的2018年南开区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南开区献血办积极进行准备,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开展无偿献血知识问答,提高了各单位工作人员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

活动当天,市血液中心二楼采血厅内等待献血的人员井然有序,在南开区献血办和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填表、体检、化验、献血、领取献血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大家献血之后纷纷在签到幕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合影留念。

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0个单位,122人成功献血,共献血124个单位。本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推进了南开区无偿献血工作顺利开展,展现了南开区各单位广大员工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