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血液中心到安康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18-10-01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9月28日,河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何路军、纪检书记王凤红带领血液供应科及设备科相关负责人到我站参观交流。
河北省血液中心到我站参观交流
河北省血液中心到我站参观交流
河北省血液中心到我站参观交流
      在站长胡章学、副站长李宏、詹胜萍及相关科室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血站新大楼的供血科、献血服务科、成分制备科、检验科、血液核酸检测实验室等业务科室,重点了解我站新投入使用的智能冷库运行情况,观看了血液出入库的操作。参观结束后,在市中心血站六楼会议室,双方就血源招募、血站文化建设、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胡站长对何副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希望以后有机会,双方能够有进一步的能有更多的交流学习。座谈结束后,大家在血站新大楼前合影留念。
河北省血液中心到我站参观交流河北省血液中心到我站参观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增进了两站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双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帮助,对共同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