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展翅飞翔

时间:2018-10-0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大漠

       “献血这事是行义举,做好事、善事,只要身体可以我就要坚持,为他人、为社会多奉献一些爱心。现在生活好了,我感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心里就想着自己生活幸福了,能为别人做些事,让大家一起生活好,这才是自己心里高兴看到的事,以后还要坚持下去,多为社会为别人呈送爱心和快乐”。
        王维歌从一家纺织企业内退,她的丈夫叫刘小杰,是一个无偿献血志愿者,近年来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他说,“我多次献血,身体一直很棒,也没感到那不舒服。献血可以增加新鲜血液的产生,有利于身体健康。今个我约妻子一起来献血,要把这种奉献爱心,传递爰心,感恩爰心的事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人得到爱心。”
       今年53岁的王维歌,她说参加无偿献血是受了丈夫的影响,现住在世纪大道一家小区。每天跳广场舞,在公园唱歌,献血时间一到就立即去无偿献血,把善心变成了爱心行动,此后坚持不断,让爱展翅飞翔。她现已9次参加无偿献血,用大爱之心唱响着一个纺织退休女工的夕阳之歌。
       采访中,王维歌高兴地说:“献血救人很光荣,我和丈夫都是无偿献血志愿者,为社会为别人奉献爱心,我们感到內心很充实。我感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心里就想着自己生活幸福了,把献血的念想变成行动,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别人做些事,让大家一起生活好,这才是我高兴的事。所以我还要坚持下去,大家都快乐健康我心里就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