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安康市投入使用

时间:2018-09-30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9月28日,位于安康市中医医院大门东侧的“景观式爱心献血屋”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市又一新增的献血点。此献血屋为景观式可移动献血屋,占地面积20平方米,屋内设有体检区、初筛区、采血区、存储区,内设空调、沙发等,献血者在献血屋内可以一站式完成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等全部采血程序。
      此次献血点的设置位于江南城东区域,此处人流量密集,设立固定的献血屋一是不受气候等因素影响,能为献血者提供更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二是交通便利,过往爱心市民可以随时来献血;三是位于医院大门外侧,能够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提高病患及其家属对无偿献血的认识,理解无偿献血工作,提升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这对于提升全市无偿献血率,保证全市临床用血供应及安全有着积极的作用。

      欢迎广大市民来新的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我们将把大家的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
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
全新“景观式爱心献血屋”在我市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