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瑟瑟寒 青春热血暖 ——记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献血场景

时间:2018-10-1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杨佩荣
       9月25—26日,昌吉州血站和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举办了以“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5日早晨,天空乌云密布,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在学院团委杨雪鹏老师的领导下,志愿者们早早就准备好了场地、桌椅、热水。血站捐血车如期停靠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小广场。尽管天气湿冷,也没有阻碍学子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同学们利用课间和午休时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没有丝毫的犹豫、胆怯,勇敢的伸出胳膊奉献着一袋袋热血、一颗颗爱心,用他们单薄的身体彰显大爱。


       志愿者们热情地迎接献血同学,引导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填表、体检、化验、献血。为献血者们递上一杯杯热水、拍下一帧帧献血瞬间、送上一份份纪念礼品……
       有的志愿者不但服务于献血者,自己也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献血者。
       秋雨虽然打湿了我们的衣衫,但学子们的热情却温暖了我们的身心。
本次活动共有240人参加了献血,合计76900毫升;发放献血宣传资料及《献血故事会》近2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