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心 有热血的他又来了

时间:2018-10-30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大家还记得这位有爱心的“骑行侠”冯波吗?一个人、一辆车、一面旗,就这样几乎走遍了整个中国,同时也把无偿献血理念宣传到了他经过的每一个地方……
       3月19日,他骑行至南昌,特意来到了南昌市中心血站红谷滩万达广场献血点,开展了一场献血宣传活动,遗憾的是,当时他因为献血间隔期未到,未能献成血。10月29日上午,冯波再次出现在了南昌市中心血站机采室。
       时间转眼过去了半年有余,原来,他这次来到南昌,是因为在回乡陪老母亲过生日后,因飞机晚点而错过了从南昌中转的飞机。但乐观的他转念一想,那就干脆来到南昌市中心血站献次血吧,上次没能完成一次爱心奉献,这下正好圆了心愿……
       爱传百城,人到哪,爱心就留到哪……,我们又一次被这位再次远道而来的“最美骑行侠”冯波给感动了。他说,献完血后,他即将再次踏上回程,也会继续在当地把爱心传递下去,还是那句话:“一个人献血一万次也不如一万个人献血一次来的实际,只有这样才能拯救更多需要血液救治的人!”(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