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收获温暖

时间:2018-12-07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王骏

        又是个雾霾天的周末,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待在家里。但是如此糟糕的天气却挡不住爱心人士的脚步,12月2日上午10:30左右,江宁的袁先生带着儿子走上了江苏省血液中心位于江宁大市口的献血车,除了奉献爱心,也想给小朋友进行一次无偿献血的爱心教育。经过一系列的征询体检化验合格后,袁先生成功捐血400ml。袁先生说捐血主要是为了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以后也一定会坚持下去,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在献血过程中,小朋友一直很认真地看、听,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知道了一些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以及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相信经过袁先生的言传身教,身体力行,一定在小朋友的心里种下了一颗献血救人的种子。未来也一定会生根发芽!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份希望。种下一种信念,收获一种力量。种下一个憧憬,收获精彩未来。种下一份爱心,收获温暖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