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民医院2019年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9-01-3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刘金平 杨雨生
        1月28日,江西省人民医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全院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当天共有68人成功捐献热血226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安全作出积极贡献。活动现场,江西省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欧阳慧勇率先垂范,带头捋袖献血。

 
 
        整形科主任雷伟和皮肤科主任黄艳春均多次参加献血,今天两人在献血现场再次碰面,一声“您也在啊”道出了医护人员们在爱心奉献中不约而同的默契、持之以恒的坚持。

 
 
         医院后勤安保人员罗耀亭每年都参加无偿献血,当天是第19次献血,献血量累计6000毫升。他除了本职的安保工作外,还以热血助人的方式保一方平安。

 
 
         此外,许多奋战在临床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积极赶来,有的刚下夜班,有的怕耽误手术匆匆在上班之前赶来,有的是在轮休日特地从家中赶过来。还有不少从事医院管理工作的行政及后勤工作人员,一个个感动的瞬间不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