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2-03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孙蕴华
        1月22日下午, 上海市血液中心在1607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布置会,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党委副书记、主任陆韬宏,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林俊杰,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强,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朱自严,党委委员安淑萌、聂晓绚、王迅,新一届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计23人参加。林俊杰主持会议。
       陆韬宏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同意中共上海市血液中心委员会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中心党委依据党内相关文件法规要求,经过民主推荐、候选人酝酿、组织考察、公开公示、差额选举、党委批复等程序,历时1个月按期、按规程选出了8个支部委员会、10位支部书记和18位支部委员。
       邹峥嵘代表中心党委向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基层党建,推进责任落实。要规范开展党的组织生活, 三会一课”要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有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要按照“四有”的要求开展。三要聚焦中心主业,创新工作方法。要紧紧围绕血液事业的主责主业,继续做好一线的调研工作。通过“互联网+党建”平台的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 
       安淑萌介绍了2019年党支部主要的日常工作、活动要求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新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所在党支部表态,感谢中心党委和支部广大党员的信任,将把这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勤奋工作、恪尽职守、精诚团结,共同做好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