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答复

时间:2019-02-10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杨开梅
       寒冷的冬季,对于健康的年轻人来说或许是一种享受,可以拥有冰雪带来的快乐,寒冷带来的激情,不喜欢室外活动的中年人也会趁着假日的慵懒,享受冬日里阳光带来的温暖。但是对患有心血管病的病患来说,寒冷便成了莫大的烦恼,如果腿脚不太好,更有一种潜在的危险。 因此,临床血液使用也会提高,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每个血站人都会竭尽全力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和质量。
 
       今天,血站B型血液的库存已经掉到最低,如果此时有大批量的B型血液需求怎么办,此刻爱心献血屋的工作人员向往常一样迅速在微信朋友圈扩散招募信息。对于网络招募,大家本没报有多大希望,却没想到这条信息被固定献血者任亚军看到了,他迅速在我们的信息下留了言,得知我们中午不休息的消息后,在最短的时间来到了献血屋捐献热血。任亚军是我们的“老熟人”,我对他已是知根知底,他是一名特种车驾驶员,平时的工作干起来没有白天黑夜,而且工作都在郊区或者野外,只有落雪了才有时间休息,陪伴家人,因为长期独自驾车,他已经养成了不爱说话的习惯,最多的是用行动表达着自己对同胞的爱,长期坚持献血的他,每每都会把临床病患挂在心上,只要有时间,都会积极参加献血,这个周末也是恰巧刚刚达到他的献血间隔时间。因为工作的原因,在我的身边这样的人这样的故事有很多很多,他们不仅是我工作服务的对象,长时间来更像是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一个电话,一个约定,一个问候,不仅联系着我们之间的这份特殊的感情,更在无形中架起了一座座通向健康的生命之桥。我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也感恩生命中一次次美丽遇见,因为他们的出现让寒冷的冬天也变得愈加温暖。
        如果你也愿意像他一样奉献爱心,就请快快加入血站捐献全血的爱心之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