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4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 蒋仕贤
        1月23日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纪委在510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白虹主持,纪委书记林俊杰,纪委委员徐忠、谈以康、岑文清,党支部纪检委员杨洁、任亚娜参加,审计室副主任夏金伟列席会议。
        首先,林俊杰、白虹分别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中全会精神》、《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李强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抓牢的五方面工作》及《紧盯关键节点,精准纠治“四风”-对319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分析》为主题作微型党课主讲,各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同时,要自觉践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严格执行政治纪律,落实组织决定。
        随后,白虹、夏金伟分别向大家通报了对中心2019年元旦、春节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工作的专项检查报告及专项审计情况。
        最后,白虹介绍了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和主要工作任务。林俊杰提出,纪委委员及支部纪检委员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上下更大功夫。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敢担当、敢从严,在严抓严管中体现责任、践行责任。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切实履行纪检监督职责,紧盯中心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发现问题及时提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