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采科内涌动的爱心

时间:2019-02-1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月14日正是西方的情人节,南昌市中心血站机采科迎来了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捐献机采血小板。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传递着人世间最无私纯洁的爱,让经典古老的浪漫节日,焕发出了新的浪漫活力,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让我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 
       这位献血者名叫邹波一位普通的置业顾问,但这已经是他第106次捐献血小板了,他总是和我们说:“献血可以救人,也希望我的爱能用这样的方式一直延续下去。”

       正在献血的刘先生和妻子表示: “虽然今天是情人节,但是疾病并不会因为过节而停止,病人也不会因为过节而减少,想到躺在床上的病人因为我奉献了这份爱心,而能让他们感受到一点点温暖,这样我献的爱就不会孤单。以后我也会继续坚持参与无偿献血,为他人的生命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

       情人节当天南昌市中心血站机采科共有12位献血者参与捐献血小板,采集22个治疗量。一滴血,一片心,一份爱,冬日的阳光让人温暖不已,比它更温暖的是献血者们一颗颗炽热的爱心。

南昌市中心血站  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