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观念 促进血液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02-15来源:铜川市中心血站作者:铜川市中心血站
      2019年农历年春节假期刚过,2月12日大年初九上班第三天,血站检验科科室人员在科长的组织下,在新年伊始召开“改变观念、促进血液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主题全员会议。
      “2018年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全年血液检测工作,成绩是可喜的,但在一年的工作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新的一年大家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现在把大家召集起来,就是让大家‘打扫打扫卫生、照照镜子’,把自己的不足和缺点说说,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吸取教训共同进步”。会议开始后刘世华科长发言道。
      接下来,大家依次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一一阐述。总结起来有以下两点:一是工作环节中不注重细节。虽说大家在大的方向没有错误,但偶尔在试验过程中有思想抛锚,注意力不集中,严格遵循标准操作规程的意识欠缺,有待提高。二是团结凝聚力不够。工作中有散漫,各自为政,把科长、同事交办的事情推诿扯皮,阴奉阳违的情况。
      新年新气象,春节假期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度过。大家走上新一年工作岗位,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工作面貌,改变观念,团结进取,取长补短,促进血液检测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