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移动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一袋血•两份爱”主题献血活动

时间:2019-03-14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血站工作人员为员工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
活动现场
       3月14日上午,张家界移动公司组织30余员工开展“一袋血·两份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来。通过献血捐献纪念品筹集爱心善款,助力等待用血的患者,帮扶贫困儿童实现小小微心愿,彰显了移动公司员工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风貌。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移动公司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为鼓励员工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消除员工们对无偿献血认识上的误区,活动开展前,邀请血站工作人员为员工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讲。活动现场,大家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体验化验及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短短两小时,公司志愿者累计献血量达8000毫升。移动公司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他人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
      “一袋血·两份爱”,无偿献血,彰显文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移动人心系社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