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2021年度管理评审

时间:2022-03-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验证渭南市中心血站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运行,促进持续改进,3月17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各科科长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科室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本科室质量目标完成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2年的资源配置需求。随后,质量管理科科长做了全站质量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各分管站领导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及意见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血站站长严胜利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严站长对血站2021年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血站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平稳,质量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同时就今后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培训,提高质量意识;扩大培训知识范围,丰富考核内容,不断提高人员素质。二是强化举措,做好持续改进;三是强化落实,确保管理体系良好运行;四是强化督查,消除隐患苗头。
        通过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保持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提升了血液安全及质量意识,使我站各项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操作流程、向献血者提供优质服务、为临床提供安全血液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