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难险重无所惧 危难之中显担当

时间:2022-03-25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根据甘肃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选派干部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甘肃省血液中心第六党支部党员柴照旺同志自愿报名,被派往七里河区西果园镇柴家河村,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当中。面对此次疫情,他迎难而上,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作用,进行志愿服务,与当地村委会工作人员一道并肩作战,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急难险重无所惧,危难之中显担当。只见身戴志愿者红袖章的他在人群中不断地忙碌着,协助社区人员、医护人员开展辖区核酸采集工作,维持秩序、详细记录,耐心指导群众进行扫码预约,“请大家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登记码,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小朋友,别紧张,张大嘴巴,一下下就好了。”一句句实实在在的亲切话语,在柴家河村委会的全员核酸检测点一遍遍重复着,确保全体居民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远远看去,他胸前的熠熠生辉的党徽似乎更加耀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