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血液中心考核验收双拥工作

时间:2022-03-26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3月25日下午,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程顺安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考核验收双拥工作。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中心双拥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指导。
 

 
       汇报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白林代表血液中心对程顺安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领导重视,双拥工作有序开展”“立体宣传,营造深厚双拥氛围”“军地同心,双拥活动成效显著”“落实政策,拥军优属稳步推进”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心近两年来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中心双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在抓好双拥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同时,结合中心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办法,进一步推进中心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