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党委办公室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

时间:2022-04-21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党委办公室

       4月上中旬,贵州省血液中心党委办公室积极组织科室职工参加“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上答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按照中心关于活动开展的有关要求,科室职工通过关注“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微信小程序,在完成注册、登录并选择贵州地区后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参与过程中,科室职工还充分利用小程序中的“健康科普”模块阅读各类健康科普知识,学习各类健康科普内容,通过“互动交流”板块与广大活动参与者进行实时在线讨论和相互交流。



 
       据悉,此次答题活动已纳入贵州省参加2022年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线下比赛的加分项。为此,科室职工在活动中通过点击“为家乡助力”悬浮窗持续为贵州增加热度值,共同提升我省排名数据。
       通过参与此次答题活动,促进科室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不断提升自我健康素养水平。